Winter is comming

懒癌晚期,基本用于记录些东西,手办兵人bjd木偶手机成瘾,咖啡狂热爱好者,茶道初学者,偶有作品请勿过于期待。PS:这里是个可怕的盾冬叉党

对总是犯二的自己很无语

春节前后发现期待多年的合金mk4终于出了,然而我发现的那一天就是截单后一天,好气,到现在都没追单

去年会长大小丑我是早早订了vip先行,可惜有货的排不到我,只好转成普通版,然而过了几天我才想到某家我没买过的但风评不错的店,再一看居然还有vip订……然而资金会周转不过来的,被自己蠢哭


今年豹豹上映迟,上映之前陛下已经截单了,然而这不是我前天才想起来去订的理由!弟弟都已经截单了orz变成要追订两只!而且睡一觉起来陛下涨了五十块!!


基妹3.0终于姗姗来迟了,但谁能解释一下为啥咬合肌还是那么大下巴还是那么宽脸还是显得那么短……不过听店主说定了不亏,有着一颗制霸心的宝宝,也要有制霸胆……


然后即将到来的寡妇6.0和冬兵3.0……宝宝要被债压死了……啊啊啊啊……揉脸


话说dx15要到货了,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补款。……等等,补款?!

评论

© Winter is comming | Powered by LOFTER